close
今天收到Google寄的支票,我是選一般郵寄的,沒有收20美元快遞的費用,
所以算式金額完完整整的到了我的手上,大概等了3個禮拜的時間。

之前就有上網去搜尋哪一家銀行兌換美金支票手續費比較便宜,我找到討論區中最便宜的是土地銀行,
今天去兌換時,服務人員跟我說1000塊以上國外銀行要收手續費15~20美金,土銀則是要收200台幣手續費,
1000美金以下則是只要收收200台幣手續費就好了,果然跟網路大家說的一樣,可以接受

從建立部落格將Adsense放上去到收到100美金大約花了一年多的時間,
看著每被點擊一次零點幾美元開始累加,一開始網站被瀏覽的次數不多,
根據我的觀察,被瀏覽100次才有機會被點擊一次,所以等到有100美金的廣告費時,網站應該被瀏覽幾萬次了。

所以拿到Google的支票時,感覺是很微妙的,雖然不能跟那些一個月好幾百美金的網站相比,
但是總想好歹收到了Google的支票,而且是用免費的部落格賺來的,有一種將最初想法實現的成就感。

也許再繼續經營下去,或是在想出其他的有創意的部落格模式,能幫我更近一步地擴大收入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