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迪卡儂,為法國評價運動品牌,之前買過衣物,覺得CP值還不錯,

同事有說過是從事運動時一個不錯的入門品牌,

對於長期試穿Nike的鞋,熟悉的氣墊之後,不知道換其他品牌是否會習慣,但Nike鞋子貴也是事實,

最近兩雙Nike的鞋都逐漸鞋底剝離,對於一個禮拜最多穿一兩次的我而言,鞋還是好的,可是膠卻已經不行了,

由於打半場的時間不多,所以我便想找一雙在1500NT以下,可以適合我練習投籃時的籃球鞋,因此找了TARMAK Shield 500來試試。

IMG_20180819_072816.jpg

初次到球場打3 on 3, 感覺鞋子穿起來滿舒服的,顏色配置我也滿喜歡的,

感覺腳踝保護得很好,有安全感,鞋子外側有橘色的突出構造,我覺得可以讓我更平穩的站立,腳不易翻船,

IMG_20180819_072947.jpg

這雙鞋是有鞋套的設計的,也就是在不繫鞋帶的情況下,球鞋還是會有包覆腳的功能,這是我在選球鞋時喜歡的設計之一,不過當初在網上選購是看不到這一點的。

在打球的過程中,覺得鞋墊有點平滑,較不易與腳底貼合,以致在左右橫移,以及急停時,當腳從側向煞車再轉為向上用力的瞬間,動作會有點無法連續。

我想這會不會換個鞋墊就會變得好些,由於我這次是用網購,沒有實際到店裡試鞋,不過以這個價位的鞋子,足夠做我平時練習投籃使用。

從網路上的評價來看,感覺迪卡儂的球鞋,每代都會些改進,希望他的球鞋會越做越好,提供高CP值的球鞋給喜歡打球的人使用。

***後記***

2020.05 打球的次數約是每周1~2次,鞋子的主要結構沒有問題,沒有磨破以及黏膠老化以至於鞋底與鞋身分離的問題,只是鞋底的紋路已經磨平的差不多,影響到一般的急停以及變向,

另外彈跳的速度也會有些影響,所以我覺得該換鞋子了。

對於這雙中階的籃球鞋,我給的評價是耐用,以下是使用的耗損狀況,外觀沒甚麼變,只是鞋底紋路磨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s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